ff

空谷足音

好友在俄罗斯也被“抢劫”了。今晚法语刚好学到被抢劫这个短语,想起来了,qn. etre nettoyé(e).
之前她说跟一个俄罗斯男生接吻了。后来又提到跟他睡了,我还以为做了,但我朋友比我“有底线”多了,她还是认为不能这么快做的,虽然那个男的提出要做。她后来再找我,我百般劝阻她不要跟他再继续,但明显她有些叛逆。那个时候我非常疲倦,5点快接近,上完课我在图书馆查资料,非常疲倦,期间给她打字。
昨天她跟我说,看到这个男的和另一个女的好了,说“还好听了你的话”。然后她也告诉我心里是不舒服的,“跟行尸走肉一样”。
外面下雨打雷闪电,我才爬上床,现在停了,我又不想下去。

对了,还有一同学,最近刚关注我网易云,他好像也是被爱了多年的女人甩到彻底放弃了。真不知道为何想到我,可能是因为考研吧,哈哈哈。北京烤鸭我想吃

我喜欢的一个小弟弟,好像也有喜欢的人了。大家最近都徜徉在青青草原之中,物以类聚呢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