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 早上自习室坐我对面的那个男的脚臭,我故意一脚踢过去,假装是不小心踢到,我还用了很大的力气,没想到他的脚岿然不动。最后我被逼得换了个位置,换到了吴亦凡附近的空位。早上还跟雨夕开玩笑,坐到吴亦凡附近,我才跟古代史博士和博美有机会。要不是那位脚臭大哥,我还真不会换座位呢! 

上次和雨夕买奶茶回来,在图书馆门口扭打一番,争执应该走哪条路,结果还是走了雨夕选的路,结果就碰到迎面而来的吴亦凡和他基友。他们也真的是认识我们了,见面的时候两拨人都笑死,吴亦凡还回头笑着看我们。太好玩了。

我要重新启用lofter了,豆瓣一个古代史博士,朋友圈一个博美,我两个地方都发太多东西不行,所以我要把libido放到lofter上。烦。我真是个幼稚的失败者!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