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阳光下的那一幕估计已经成为我的阴影。睡前我对自己说,那真是场噩梦。结果我真的做了场噩梦。亲人背叛我,为了钱要杀我,亲人不救我,吴亦凡明明约好了晚上出去,见到却不理我。最后在他们要破门而入之前我报了警。逃走,要出去的那一瞬间,面对马路,不想水平逃,想垂直逃,我就超现实地飞奔到了高楼上。最后,罪人成功被捕,我回到了学校。有很多警察,似乎案子还没有了解。大姨带我去看中医,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神棍。

后来在医院,那个至亲(我真的想不起来他是什么身份,但是现实生活中没有这个人)挟持了警察,要我改口说他没有要我的命,我在朋友的帮助下夺过刀,颤颤巍巍割了他手腕,没成功,又插入他脑干。

那个神棍说,你杀人,你还没放下,他要杀你,你就让他杀好了。

我醒来,去解梦,说是最近生活中有特别让我烦恼的事情,这个impact估计很大。我想这件事情就如同这个噩梦,好可怕,庸俗和邪恶并排走,挨得那么近,他们在阳光下大行其道,我却…

梦里唯一好的事情,是警察局(不现实)因为我机智英勇的自救,联系国外给了我牛剑的什么,信息保密专业的offer。朋友说可惜了跟你专业无关,我说怎么无关,牛剑谁不去啊,什么事情都要信息保密的。

如果我有机会再来一次,我一定不要和这个人接触,他是个坏人,他所在的世界是最坏的世界,我希望他们都去死。我希望时间或者其他东西能愈合这一创伤,对,trauma,Tobin建议我涉及trauma study…我不想变成本色出演啊,我好后悔看到那一幕,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…也希望能有人(尽管我对此没有激情)能够倒下一整盆阳光给我,然后我哭着抱住他然后就像倚在一根柱子上一样睡着了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