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小雨日记 崔跃文
小雨日记 - 崔跃文

晚上吃了肯德基,越来越难吃了,听说它在美国倒闭了。我小学的时候,记得升旗仪式台上的老师在讲肯德基上校爷爷的创业故事。炸鸡没人买。我清楚地记得我哭了。我常为这种事情心酸,老人,东西卖不出去,诚实。
我意识到自己现在躺在一个曾哭得此生最痛的地方,痛彻心扉,真的什么叫万箭穿心。我想我不应该熬夜,今晚在试衣间,看见自己那么走样的身材。这是我不敢不敢不敢听的歌,真的不敢,可只要想起来,它就一个劲儿地往我心里钻,然后就会鼻酸,然后又是眼泪。我想我双目下的两条眼带就是准备给眼泪的河床吧?
希望他们能在另一个世界里过得好,没有争吵,也没有谎言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