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这几天结束了,很不舍。我喜欢有血肉的班主任,在他面前我好像不是学生,只是个20岁的女孩或者半个女人,一个精神体,一个不敢看的眼睛。他的烦恼就好像我的血一样。
这几天,都在美丽的宾馆里,舒适美丽,我的作息因为一天的行走变得很规律,睡得着,起得来,早饭吃得香。尤记得宾馆里那种独有的布置,幽暗光线下的宾馆配套家具,棱角分明而又温暖。冬天的房客,把空调开到30度,明天一早醒来,内裤干得透彻;否则,就半干不干。到宿舍,就没有打空调的机会了,那群抠门的人根本懒得开。早上醒来,就不是暖暖的,叫人跨不过那个坎儿。
班主任说想下次大家一起去敦煌,可惜班里去过了,我也去过了,我还留着那个地方,但或许再回不去。我也不知为何提起这个。哦对了,第二天我因为没有人叫我唱歌,心里很生气,不自觉地发自卑情绪,鄙视了很多人。但现在,我觉得大家如果都像这次旅行那样快乐就好了,虽然你也不好说谁很真诚,我指的是女生。我喜欢那些男生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