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不知为什么,说不怎么用那瓶沐浴露开始,就经常用了它。
以往也不这样,偶尔用一次,浅尝辄止,不会有继续用的欲望,不会觉得香,很难受。
我通常,从一年前开始,不再使用沐浴露,只用清水冲洗。因为我习惯天天都要洗浴,天天用,皮肤受不了。
也许是夏天到了,皮肤出汗多了,给自己找借口多用一天,这一用,就是好几天。
又也许是对香味的依赖。睡不着的时候,我好几次都用薰衣草精油涂抹靠近鼻的地方,能舒缓焦虑,有时候,我直接喷香水。香味,无论如何是美好的东西,它会占据我的大脑,挤走不快乐的思绪。
读了点书,疲乏了,躺下。每每软倦意,总叫人不禁温柔,想抱着你,被抱着,分不清彼此,也不去分,旁边有未燃尽的红蜡烛,一直在燃烧,火焰无声地跳动着,偶尔睁眼看到,安心得又很快合眼睡去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