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下午打顺风车遇到一对情侣车主,女方各种发嗲,我承认这嗲发得很完美,自然又不做作,我也觉得那个女生可爱了。相比之下,我和周也太原生态了,“女生”我们真是做不来的。
女生叫另一半是“哥哥”,当着我的面各种发嗲,回头给个差评算了。谈的话题超级无聊平面化,就像我下午昏沉沉开年会时看的书一样,极其讨厌的书,一句话可以说完的事情要摊成好几页,那么每句话读出来都无法在脑子里留下印象。不仅像外国人写文章,还像雅思作文一样,屁大点事嚼烂了说。我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沉默寡言了,我把他们整篇文章压成一句,所以被压缩的地方就都是空白。
发一些牢骚,徘徊于孤单生活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