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出于偶然原因,用了下以前的手机,5s,图像和情感变得精致而单纯,就像用它时的我。
今天听到了班里一个傻女孩,“傻女孩”是班主任这么叫她的,得知她因为情感等问题有自杀念头,班主任就对我这么说了一句。傻女孩说,她和班里的一个人做了爱,总之也是拔屌无情的故事,一样她是第一次而对方不是,结果一样不平衡,甚至促成结果的因素都一样。那个人是我们班的大学霸,若女孩不告诉我,我真难想象这样的学术尖子会是个渣男,顶多知道他是“文艺青年”。女孩还告诉我班主任和她谈话时说了自己的感情经历,班主任自己也知道自己是个渣男,哭了一下午,就去自习了。班主任35岁,不婚。班主任是离异家庭,讨厌自己的父亲,因为父亲只会简单粗暴要求命令他。也许家庭冷漠的人自身天然就学不会如何给别人温暖,也不想给,令人讨厌。但班主任对学生非常关心,又是个好老师,又好像是会给温暖的;那个渣男同学呢,估计把他的温暖给了学术,全部温暖,才会大言不惭要女孩做他的免费炮友吧。

评论(2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