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按时上床,也没带手机,还是没睡着。刚刚还接受放假去一次老的地方,只是很想念那个面的味道。后来周不同意陪我去,毕竟她不方便,不知为何我也不太想去了。车票来回什么的也很贵。我唯一怕的,似乎不是睡觉的地方消失了,而是吃饭的地方。这是有原因的,睡觉的地方,即使在那儿也像消失了一样。但吃饭的地方不是。吓得我美团赶紧找,还好没有。一搜南京人似乎喜欢吃这个品种,杭州都没有什么鸡汤面馆。那家店外卖似乎也做的不是很好,不是说好评不多,好评很多,商家回复也一如它出品的味道那样清淡恬静,只是月售1单。我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我只能遥祝感谢店主给了我这么美好的味觉记忆吧,真的很踏实,冬天穿得厚厚的阿姨啊
我现在手里攥着打开了一半的糖。安眠药已经吃了,这几天安眠药开始没效果了。我下床打开手机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我发现,那种不愿意用力的感觉,我找到了恰当的形容和原因:我已经不知道什么叫美好了。我想要的美好我都得不到,不用说爱情,就是每天入睡想的无数好吃的东西,也都要等到明天才能吃到。等,美食和爱情一样,永远是等。对美好的东西永远不会放在当下,所以放在未来,就叫做“期盼”,期盼说明当下不值得回味。是我不知足,但我确实是这么感觉的。除了这些我想要的美好,我不知道还能去哪里找真正能打动我的东西。我对生活丧失价值和意义的体验,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评论(7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