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去最爱的那家新加坡餐厅吃饭。周围都是情侣。一个人在等候区坐下,夹杂在情侣中。隔厨房的布帘望去,是餐厅老板兼大厨。前阵子深夜失眠,预订了它第二天的外卖,缓解一下痛楚。老板也没睡,打了电话过来核实,估计是被吓到了吧,这么晚谁会订外卖。我用他手机加了微信,我说我是你餐厅的死忠粉。然后了解了一些。老板在新加坡学法国菜,酷爱摩托,喜欢生肖图像文化,1.90。我隔着帘子望他,一米九的确是可以从帘子缝隙被填满的程度被判断出来。突然他手里拿着的锅翻动了起来,我看到了火焰从锅中燃烧,以及他快速用力抖动锅的手臂上,半臂的纹身。在我身边,转头就能看见一堆食材、工具之上端端正正地摆着老板的摩托车头盔。在这家餐厅里,你可以看到老板整个人,因为这是他的餐厅。置身于浓郁的个人风格中,常让我感到心动和纯真,细细碎碎的小痕迹和一个巨大的人,因为我很不常和人亲密地接触,距离一近,我便低头。
不知为何,我对男人成熟的手臂很感冒。它们常区别于我无棱角和圆滑的手臂,而是以鼓起的青筋划分块面,也更加粗壮。但很多时候,很丑陋的男人,只有那么一条手臂是好看的。如果是这样,我便不会再去看他的手臂。我也对男性的用力感冒,努力,用力。因为我知道用力是一件很难的事,那么他愿意用力的事情,应该就是真的喜欢吧,有认真在做,我好喜欢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