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真是醉了,自习室桌上半觉醒来,吴亦凡已经坐在了我后面,他是不是发现我总是喜欢坐在靠里面的位置?不管剩余的座位多不多。他之前坐在靠门的位置。

然后晚上吃饭去美食坊,又碰到吴亦凡。我端了盆麻辣烫坐下,他快吃完了。

自习室快关门时,我整理东西准备走。真奇怪,最近几次,我走他和基友就走,我不走他们也不走。不过我还是先走了,若无其事走过匆忙整理的他。然后我下楼准备骑车,发现天太黑找不到车了,索性就不骑了,反正走路慢慢的可能还会碰到吴亦凡。

然而没有。

可是我回宿舍区,去教超买零食时,又碰到吴亦凡和他基友出来。

我真的是醉了,不是我天生喜欢他,他这种美潮我是不会一见钟情的,然而为什么我真的什么地方都能碰到他???加上他确实长得不丑,那我只能有点注意了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