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到晚饭饭点,我走出自习室,下楼才发现吴亦凡和他基友在前面,他也发现我了。然而因为我要等我同学,所以我就在一楼的走廊上不走动,吴亦凡就往前走。但是他走到视线消失处和我想的一样回头看了一下,马上又转过头了。我觉得应该是注意到了吧,毕竟真的是,各种场合都能碰见这个小子。

晚上我吃完饭回来,吴亦凡居然在窗口背书。我从前从未看到过他背书。也许这是巧合。但是我很想笑,我穿白衬衫,灰色毛呢裙,黑色毛绒外套,黑色丝袜,黑色皮鞋,玫瑰色口红,吴亦凡却一身的美潮,重点是,他的声音和人一同进入我的感官世界——“本质...”、“最有效...”那种非常青少年的声音,不浑厚,非常青春,是我弟弟辈的感觉。那种声音如唐僧念经一般背诵着政治教材上的话语,然后转头碰到我,非常青春浪漫有趣了。之前坐他旁边的时候,发现他在考法律硕士。哈哈哈哈哈傻子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