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中午本来出发票给了一个女生。现在不高兴了,不想出,就收回。做这件事情当然很愚蠢,可是我心情不好。再说这几天早就知道自己是个loser了。那位法国留学的小姐姐生日和我同一天,我觉得人家真的很层功人士吧,同为天蝎座她比我更像一个天蝎,热烈有力,哪像我一样怂不拉几拖泥带水。反正都那么垃圾了,做几件错事有什么关系。

早上就明确了昨晚的感受,甚至在遇见他之前我还跟朋友说,我现在很厌倦那种幸福美满的生活,我更依赖现在单身脆弱的苦日子。上帝是故意派这一幕来验证我的吧。

发现这件事情之后我竟然没有可倾诉的对象。王维卿他自己要考研,而且他也一定把我归类为不理智的蠢货,不想跟我多费口舌。周玲玲更不用说了,在她心目中我就是个吊儿郎当的不用功读书的人,而且跟这个男的接触她本来就很反对了,可是我只是想要开心而已啊。一只梨,很久没跟她说话,而且她也骂我蠢,艹,你自己问我那么多愚蠢的问题我有说过你吗?有什么资格骂我蠢。还有谁,想想我还有什么朋友。嗯,反正都不能说。

和我一起目睹这个场景的同学说我太单纯。这是普通人都会说的话。可是我又不是不知道,我只是选择单纯因为我不喜欢不单纯。我要的是安慰啊同学,你怎么可以还给我泼一盆冷水,艹

在这种情况下,我一定要说很多很多很多话,这件事情才会过去。我不是什么厉害的人,所以我不屑于选择通过努力去怎么怎么样,那样好矫情。

然后,身边的同学跟我说,大中午,可能没课,开钟点房。

评论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