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被班里渣男骗炮过,又目睹那个渣男和别的女生在一起的同学,骑着电瓶车,转过头对我一笑,我吓死了,因为她的嘴唇是紫色的,她涂了紫色的唇膏,我的妈呀!!

她就喜欢染大红大绿的头发,大红的口红,不管自己肤色黑黄,太丑了,实在是太丑了。

失恋的女人都这样吗?

真的太奇怪了,我明明根本不喜欢他,一点也不奇怪,我是为自己自己自己伤心。我是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讨人喜欢那么不重要。但是爱情里,为自己的东西都是最不值得考虑的。爱情里只有为“我们”的东西才有地位。

下午上着课,想到,一个傻逼女生就让我不高兴,可是他是垃圾啊,他就是个庸俗的人,难道我要为他所有炮友都伤心一遍?

不,不能用“伤心”。我曾经伤心过,所以我知道,这种程度根本没到我的心里,只是皮肤。所以顶多是气愤。

是的,扶朕起来,朕还能学。

评论(2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