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生日就这样开始和结束了。

唯一好的事情是,1:22,Dr. Tobin给我回了邮件,肯定了我的研究构想。Personal Narrative…collective narrative…psychoanalysis…噢我想到的她都想到了,可是我想给他们点惊喜。我觉得蛮可怜的,这么点事情都会当快乐和生日礼物去对待。其实这个Dr也不算什么,之前厉害的人也回复了邮件给出了更具体的指导。然而因为这是今天唯一好的事情了。

除此之外,没有什么。食堂吃了两顿饭,顿顿都有最喜欢的炒青菜,好吃得要命。 作文没有头绪,看到了Simon的指导资料才发现新大陆,然而距离考试也没多少时间。嗯…去了健身房跳沙拉桑巴,被迫在第一排面对很帅很体贴的教练。这点都数出来了,也太可怜了。

我二十一岁了。今天偶然对朋友说,我想不出我老了会是什么样子。二十一岁很快就要老了,我看那些博士就已经很老了。我好怕我的生命里最希望开花的地方全是遗憾,我又手足无措,任凭别人以各种方式伤害,但其实事实早就是如此,平时忘记去想就好。



评论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