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今天有朋友说我不是爱他只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是啊如果爱是奉献是为他相夫教子为他和自己的前途联系在一起,那我没有遇到过任何值得爱的人,我根本没有爱的机会。我倒想问问那什么是爱?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就不配叫爱了么。真心是在我这里衡量爱的标准,不论数量、方式。只有爱的形象,类似爱的特征,没有所谓的爱的实体。

今天偶然朋友圈看到他母校的宣传照,真tm美。难怪他想回去当老师。我的母校就难看多了,因为是新的。老的母校跟我没关系,我不是本地人。

我多么希望有人能够带我回他母校看看。可是他不是好人。我不知道会被谁温柔对待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