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

空谷足音

又看到他网易云点了一首红心。他听音乐的风格我算是摸透了。有非常温柔经典老式美国的感觉。又有年轻人荷尔蒙的英伦摇滚。所以我觉得他好,只是这个好他还没有打算向我展现。我真的没有遇到过能够let me in的人。可能大家都不像我跟狗一个样。

我碰见他的唯一一次,我朋友说校园这么小,碰见很正常。可是快一个月了吧,我真的没有再碰见过他。学校这么小,我还是碰不到他,无论我走多少弯路,故意去多少次超市,走多慢,给自己安排多少户外活动,我都碰不到他。

他一定是觉得我很讨厌他,对他已经白眼相看。可是他不了解我啊!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ff | Powered by LOFTER